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dafa888官网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 > 各市

梧州红十字会医院:全新家庭式一体化产房正式投入使用

2022-04-22 17:42     来源: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9日上午,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产科集待产、分娩、产后康复为一体的高端居家式一体化产房(LDR)正式投入使用。医院党委书记甘秀天,副院长郑裕明、李晧、苏庆红及相关科室领导一同参加剪彩仪式。

为了响应国家二孩、三孩的政策,满足社会不同层次孕产妇及家属的需求,依托于三甲医院平台,结合产科专科特色优势,一改以往妈妈们在分娩过程中需忍受着宫缩的痛苦,移动于病房—产房—病房等多个区域的传统分娩模式。该院产科推出以家庭化为中心分娩模式,集待产—分娩—康复于一体的家庭式一体化产房,在一个独立的私密空间,助产士提供一对一陪伴助产服务,同时孕产妇可以有亲人的陪伴,仿佛感觉在家中自然分娩,宝爸还可以为新生命“剪彩”。据了解,一体化产房还可自行选择预约产科专家剖宫产。

该院将秉承精细化服务与管理理念,提升孕产妇的分娩体验,在独立私密的空间,应用各种科学手段加速产妇产后康复,并进行一对一产后康复、新生儿护理等知识宣教。该院通过家庭式一体化产房的应用,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孕产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