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dafa888官网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 > 各市

贵港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廉洁“上心”承诺“上墙”,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2022-04-22 17:42     来源:贵港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     作者:陈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8日下午,贵港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绍贤主持,党委书记黄向华作讲话部署。

会上,黄向华传达了dafa888官网关于全区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及市卫生健康委“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

黄向华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站位,认识清廉医院建设的重大意义,自觉学习贯彻清廉医院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要以“清”为美,以“廉”为荣,营造心存敬畏“不敢腐”、扎紧笼子“不能腐”、守住底线“不想腐”的环境和氛围。他强调,清廉医院建设首先要加强党的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从严治党,要把思想统一到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同时要把“清廉医院”“清廉支部”“清廉科室”建设融入到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努力实现党风、医风、行风持续向好,着力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以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精益求精的医疗技术,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着力打造“可看、可学、可复制、可推广”的清廉团队,为清廉广西作出积极贡献。

部署会议结束后,院领导班子打头阵、当先锋,其他干部职工紧随其后,郑重地在承诺墙上签字。除此之外,各科室医务人员还在科室“清廉医院”建设承诺书上庄严承诺。通过满满的仪式感,把“廉”刻入思想中,做到“承诺”上墙,“廉洁”上心。

清廉医院建设,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市骨科医院将融廉于医,化廉于行,继续保持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将清廉医院建设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规范、有序、有力、有效地向纵深发展,积极营造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