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dafa888官网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 > 各市

南宁十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动员部署会

2022-04-22 17:42     来源:南宁市第十人民医院     作者:黄盛贵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精神,按照dafa888官网、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9日下午,南宁市第十人民医院召开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动员部署会。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重点岗位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绳权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多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以及dafa888官网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在全区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清廉医院建设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主要任务及工作要求等具体实施内容。

会上,潘绳权作动员部署讲话,强调清廉医院建设是清廉广西建设的七大重要单元之一,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力抓手,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清廉医院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对标目标任务,明确建设内容,高质量全方位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责任落实,确保清廉医院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弘扬新时代职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努力营造清廉医院建设良好氛围。

下一步,南宁市第十人民医院将严格按照会议部署,把清廉医院建设与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同步推进,努力打造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医院生态,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健康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