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dafa888官网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 > 各市

桂林三医院:迎接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开展督导检查

2022-04-22 17:42     来源: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桂林市和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为了解掌握第一阶段工作,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推进下一步工作,4月18日下午,桂林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彬芳一行到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检查。该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该院党委书记罗茜、纪委书记李桂萍向督导组汇报了医院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督查组随后查看医院此次专项行动工作台账。刘彬芳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医院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压实工作责任。医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实施办法,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二是要做好宣传学习,医院要组织科室人员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问题“三个禁令”进行学习,将上级文件精神及时传达至所有党员干部以及公职人员。三是要落实问题整改。医院要紧盯任务,不得避重就轻、敷衍应付,坚决防止走过场。对自查自纠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彻底整改,做到问题不查清坚决不放过、责任不追究坚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坚决不放过,举一反三,堵塞漏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