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dafa888官网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 > 各县

平果市:百色市卫生健康委开展托育机构疫情防控的检查指导工作

2022-04-22 17:37     来源:平果市卫生健康局     作者:黄雪旦 潘德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8日到19日,百色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罗雪梅一行5人到平果市开展托育机构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依次来到平果市睿迪柚柚早教托育中心东方国际店、幸福花园店、妇幼保健托育园、新爱婴盘龙苑店、万冠店、“好儿郞”早教、芳菲幼儿园托育中心等七个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就平果市托育机构,包括托儿、早教等从事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查看台账资料等检查指导工作。通过查看各托育机构的组织管理、制度措施及落实、消防安全隐患、疫情防控报告、人员管理及场所管控、防控物资储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情况,并依据通知及相关检查表要求,全面开展自查。

各托育机构也将各自发展现状、课程设置、特色亮点、师资配备等具体情况,对各位领导进行详细阐述,得到了各位领导的赞同与肯定。对少部分问题需要进一步完善的,检查组也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指导工作是平果市各托育机构的检验和提升,也推动平果市各托育机构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