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dafa888官网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 > 各县

江南区:领导督导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22 17:38     来源:江南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冯耀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1日上午,江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燕到南建社区和五一中社区查看社区健康驿站选址以及到三津村督导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城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荣高陪同。

徐燕实地查看健康驿站的选址情况,和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就之后建设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现场研究解决措施。并指出,建设健康驿站对提升疫情防控处置能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具有重要意义,是将疫情防控关键节点前移、筑牢“外防输入”坚实防线的重要举措。所以,各相关责任单位务必要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好上级的部署要求,齐心协力将健康驿站规划建设好。

随后,徐燕到三津村督导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情况。仔细查看了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专家评估组等区域设置情况,并详细询问应接种、已接种、未接种等人员底数,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的汇报,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耐心细致地为群众提供服务。

徐燕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实施疫苗接种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建立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要全力以赴推进新冠疫苗接种特别是60岁以上人群的接种工作,继续强化老年人疫苗接种宣传,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分类研究,精准施策,大力提高疫苗接种率,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守护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