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dafa888官网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 > 各县

七星区:开展“各族群众一家亲”家庭健康运动会

2022-04-22 17:39     来源:七星区计划生育协会     作者:刘艳 黄晓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发挥辖区青少年带动家庭共同参与体育锻炼,整体提升家庭健康素养水平,2022年4月20日,七星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七星区合心中心校举办了“各族群众一家亲 健康共筑中国梦”家庭运动会,全校12个班,558名学生及其家庭参与了本场盛大特色活动。

本场民族运动会历经三个月的筹备练习,全校师生和家庭都积极参与。运动会共设置了四个项目:背篓绣球、三人板鞋、“8”字长绳、短绳。孩子们特别喜欢背篓绣球、三人板鞋项目。这两个项目都是广西民间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传统竞技类体育项目,是速度与毅力的比拼,也是拼搏与进取的接力。运动中,孩子们紧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培养了坚强意志和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

因疫情影响,不能到场的家长纷纷通过现场视频直播,为孩子们加油鼓劲,整场直播收获点赞1.6万个,大大鼓舞了师生的士气。

民族运动会的举办,弘扬和传承了广西本地的民俗文化,激发了孩子们勇敢运动、乐于运动的快乐与激情,也培养了健壮的身体、聪明的大脑、阳光的心理、坚强的品格,为建设健康七星和壮美广西储备了人才和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