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dafa888官网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 > 各县

合山市:创新设立“有事请找我”窗口,加快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2022-04-22 17:39     来源:合山市卫生健康局     作者:刘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多亏有了这个窗口,我的问题才能这么快得到解决。”合山市民谭先生感叹道。此前,谭先生带家人到合山市人民医院做CT检查,从中午等到下午四点,一直没有等到检查结果。于是通过合山市人民医院设置的“有事请找我”窗口进行反映。当天下午,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时对有关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并及时将检查结果反馈给谭先生,最终事情得到了圆满解决。

为扎实推进合山市清廉医院建设,合山市各医院在门诊大厅设置了“有事请找我”窗口,并将其作为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载体,主要受理以下事项:一是接受投诉,及时办理群众反映的在就医过程中遇到的服务态度差、慢作为、不作为等问题;二是为群众提供就医引导服务;三是提供便民服务,如公用电话、免费开水、轮椅推车、针线、老花镜、信封、信纸、手纸等物品。

自“有事请找我”窗口设立以来,共收到投诉事项9件,已办成9件,办结率100%,同时为群众提供帮助100余次。小窗口,大服务,从细微处入手,从暖心处做起,将“清廉医院”建设融入到为群众服务的日常中,提升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