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dafa888官网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 > 各县

邕宁区:引进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DSA)开启“介入新时代”

2022-04-22 17:40     来源:邕宁区人民医院     作者:韦昕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9日,南宁市邕宁区人民医院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DSA)正式启用暨介入手术室揭牌仪式隆重举行。邕宁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仙学文,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邕宁区卫生健康局等单位领导、专家,以及该院班子成员等共约50人参加仪式,共同见证了邕宁区介入诊疗学科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时刻。

近年来,广西冠心病发病率大幅攀升并日益年轻化,流行区域也从城市发展到了农村,介入手术数量增长迅速,防治形势十分严峻。邕宁区人民医院DSA投入使用,可快速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有效缩短县域内急危重症患者抢救半径,打造救命“高速公路”,加快推进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建设进程,为辖区及周边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仙学文指出,邕宁区人民医院介入手术室的成立和介入治疗技术的开展,必将惠泽广大患者,造福全城区人民。希望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和人才培养,加强同上级医院的学习合作,不断开创城区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

邕宁区人民医院院长雷练昌表示,医院将以本次揭牌仪式为契机,抢抓机遇,锐意开拓,强化医疗服务质量管理,增强医院整体实力,以温馨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精湛的医术为广大患者服务,为推动邕宁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当天揭牌仪式结束后,该院介入手术室医疗团队在专家指导下,顺利开展了一例冠状动脉造影术+球囊扩张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