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dafa888官网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 > 直属

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2022年统一战线廉洁警示教育会

2022-04-22 17:47     来源: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谭凌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9日下午,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住院部裙楼二楼大学术厅召开2022年统一战线廉洁警示教育会。该院党委书记洪坚善、副书记莫新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海宁及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医院知联会会员代表40多人参加。莫新少主持。

朱海宁以《严守廉洁底线 践行医者初心》为题,通报了医疗卫生领域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与存在问题,列举了我区医疗卫生系统诸多典型腐败案件,并剖析了其主要特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警示教育课,引导大家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廉洁从业。

洪坚善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廉洁意识。要深刻认识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政治性原则性、严峻性、复杂性、必要性、紧迫性,筑牢思想防线。二是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做一名“守规矩、拒腐蚀、讲奉献、勇担当”新时代合格的医务工作者。三是对标廉洁要求,积极投身清廉医院建设。希望统一战线成员利用其独特身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做医院廉洁文化的倡导者、传播者和维护者,为清廉医院建设献计出力。

全体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廉洁警示教育会有助于医院统一战线成员们进一步认清当前医疗卫生领域反腐败斗争形势,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形成该院清廉医院建设的工作合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