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dafa888官网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dafabet888经典娱乐场 > 直属

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当选中国康复医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2022-04-22 17:50     来源:自治区人民医院     作者:陈启波 韩倩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5日至16日,中国康复医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建荣当选中国康复医学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这是杨建荣连续两届当选理事会常务理事。

中国康复医学会是中国科协领导下的国家一级学会,其主要职责为团结和动员全国广大康复医学工作者,共同推动中国康复医学事业发展和繁荣。学会现有个人会员7万余人,单位会员520家,下设89个分支机构,覆盖康复医学工作各领域。近年来,中国康复医学会在承接政府转移职能、促进康复学科发展及人才建设、深化科学创新研究、拓展学术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积极努力的工作,有效推进了学会及中国康复事业的发展。

作为现任广西康复医学会会长,杨建荣一直倡导“大康复”理念,此次当选,也是对他和自治区人民医院多年来在康复学科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与成绩的肯定。近年来,杨建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通过充分发挥医院康复资源优势,带领医院在多学科发展及人才建设、深化科学创新研究、拓展学术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进一步提升了自治区人民医院康复医学各学科建设水平,促进了广西康复医学事业的发展。

在杨建荣的带领和指导下,自治区人民医院康复医学各学科发展迅速,特别是医康融合(全院大康复)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现每月全院康复会诊量达到2000多例,让患者真正体验“全周期康复”服务,不断提升就医获得感。

以此为契机,自治区人民医院康复医学各相关科室将继续贯彻院党委“党建引领、文化聚心、学科发展”高质量发展战略,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人民医院为人民”的服务理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不断夯实学科发展基础,助力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康复事业作出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